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推薦讓我考到托福100分的托福補習班 – 時代國際英日語


一直以來都懷有想要出國留學的夢想,但是因為大學唸的科系不常接觸英文,雖然考大學時,英文是我考最高分的科目,隨著兩年在大學的課業與活動,英文能力還是大幅退步。出國必須要考托福,然而,我的英文能力,別說應考托福了,連基本英文能力都不行了。

 
終於在大二的時候,下定決心要找一家托福補習班,好好的補救我的英文能力,也希望自己能提早開始準備托福考試在PTT上看了大家對於各托福補習班評價推薦,以及學費的比較後,選擇了很多人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


因為時代國際英日語有專業的顧問,可以評估及推薦適合我程度的分級托福課程,也可以協助我很多準備托福考試過程的事務,我比較過托福補習班的費用每間價錢都大同小異,如果是六個月的學費,價錢都要將近40000元,如果再加上先修課或是單科的學費,加總價錢就要50000元左右。如果是補12週(3個月)的課,費用雖然比較便宜,但是12週太短期,要在3個月就達到托福目標,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太可能!所以我報的是時代國際英日語6個月的托福課。

 
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的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補習班最吸引我的是屬於小班制的托福教學,讓我們不會擠身在坊間大班級的托福補習班中被老師忽略。


也可以跟補習班托福老師有更多的互動。很謝謝托福班中教口說與聽力的外籍老師,老師上課有趣之外也提供很多學員練習托福口說的機會,在托福課堂中透過與同學頻繁的練習,加上補習班老師的修正及推薦練習口說的方式,使我在托福聽力托福口說上面我進步了很多。另外也謝謝教我托福寫作與托福閱讀的TONY老師,除了傳授我們詳盡的托福破題方法外,也常常會在漫長的托福課堂中,講些笑話跟常識,讓我們除了學習托福更有動力,使我學習到很多課外知識,讓上起托福課來變得較有趣。感謝補習班的顧問推薦我選TONY老師的托福課!


托福補習班期間,能夠針對較弱的托福寫作進行補救,因著每週的寫作及訂正,總算能對於托福寫作測驗方面有點概念,並且達到我當初加入補習班所設定的托福目標成績。若不是因補習班老師的耐心解釋及教導,推薦準備托福的教材,在托福寫作這一方面,真的很難突破!


因為我平常學校課業忙,又要時常跑去桃園補習班上托福課,後來常常麻煩補習班的專員,幫我解決調課與補習班補課的事情。滿感謝時代補習班貼心的服務與完備的托福考場資源,顧問推薦很有教學經驗的托福老師,讓我考到好成績。


時代補習班有台北,桃園,還有板橋校。台北校和桃園校都是托福考場,板橋校我不太清楚是不是托福考場!推薦你這間托福補習班,他們都是同樣的師資在每間分校上課,所以你可以選擇台北,桃園或是板橋,離你較近的分校上課!

 
據說,有些托福補習班只有台北南陽街的老師較專業,其他台北以外的分校托福老師專業不一,但是就我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上課的桃園校,也是和時代台北校板橋校的托福老師是同一人上課。最後還要感謝補習班提供托福模擬考測驗,能夠給我們學員一個真實的托福考試環境,並且對於托福考試結果還詳加解釋,真的給學員很大的幫助,這點我大力的推薦!

 
更重要的是,補習班還有原場考試的優勢,可以使我們減去了不少對托福新考場的焦慮及緊張!基於以上總總原因,我強力推薦讓我考到托福100分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